Federico Babina 建築字母城 | ARCHIBET CITY by federico babina


巴塞羅納建築師及藝術家Federico Babina又出新作品啦!這次他用建築語言創造了一個假象的“建築字母城”。從阿爾瓦•阿爾託的里奧拉教區教堂到扎哈•哈迪德的維也納財經大學圖書館及學習中心,該組合將26個著名的建築作品重新演繹成一組字母。



巴塞羅納建築師及藝術家Federico Babina又出新作品啦!這次他用建築語言創造了一個假象的“建築字母城”。從阿爾瓦•阿爾託的里奧拉教區教堂到扎哈•哈迪德的維也納財經大學圖書館及學習中心,該組合將26個著名的建築作品重新演繹成一組字母。正如Babina所表述,“形式和風格的異質性”構成了我們的專業。每個字母都是對一位建築師風格的闡釋,成為了都市風光的一部分即Babina所指“建築字母”。































- viaARCHIBET - federico babina

SHARE ON: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