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大樓的88變 | RESHAPES AN EXISTING HOTEL 88 TIMES BY VICTOR ENRICH

這是巴塞羅納建築攝影師Victor Enrich最新作品NHDK的一部分。他通過3D建模軟件和Photoshop處理電子圖片,將德國慕尼黑的一座普通的酒店建築變形了88次,其中包括可能的變形與完全不可能的變形狀態。





Victor Enrich因扭曲和歪斜的建築詮釋而聞名,其中包括2010年於特拉維夫市拍攝的一組照片,他想藉此強調「我們過多地關注建築形式」。這次他也帶來了88(這個數字來自鋼琴的88個鍵)個不合邏輯的建築變化,一定會讓你大跌眼鏡!



Victor Enrich表示:「現在大多數城市都缺少公共空間,公園或露天廣場,所以我覺得這些圖片中因扭曲留出城市空地的建築要比它的原型優秀得多。我的工作主要依賴3D建模軟件,它可以重新創造我預先拍攝下來的場景。可以說,我是從2D的照片『偷取』場地的幾何形式,從周圍慢慢地開始『偷』,就這一點就能讓我沉浸一兩個月,廢寢忘食。但是當然,這還是取決於場景的複雜度。」(文字參考:於佳佳的立方時空







































via

SHARE ON: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