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2D服裝設計大賽 | 2013/12/31截止

【笑傲江湖】2D服裝設計大賽

結合不同的時空背景,讓服裝設計的想像空間~無限延伸!
流傳千古的令狐沖,或傳奇一世的東方不敗,到了現代會是何種形象的人物? 或身邊曾出現過像任盈盈般聰慧美貌的女人? 「笑傲江湖」首屆舉辦時裝設計大賽,讓有想法的你盡情翻轉傳奇人物,透過服裝設計,創造出每個設計者的故事!


報名說明
1.於線上報名時,繳交一張正面jpg圖檔即可(可手繪或使用AI/PS繪圖皆可)
 人物部分只需要描繪出體態即可(男/女),主要評審基準是在於服飾設計的呈現。
 另外人物的啟發並無任何限制,可以是「笑傲江湖」中任何一個角色作為啟發靈感的繆斯喔!
2.圖片不少於728x728像素及300dpi,並以.JPG格式儲存。
3.得獎後提供3D建模所需資料。

作品評審準則
1. 設計意念 (15%) 
從作者提交之說明中,了解作者對角色設計時所考慮之因素、心思等而評定。
2. 技巧展示 (20%)
作品的細膩程度、色彩感、以及整體服裝感。
3. 創意 (40%)
從作品之原創性及其創意而評定。
4. 切合主題 (20%)
從作品之形象、外觀及所帶出的訊息等能體現是次比賽之主題之程度而評定。
5. 人氣投票 (5%)

參賽方法
1. 參賽者於作品完成後,於線上填寫報名資料,連同一張作品jpg圖檔及300字以內作品說明,送出後即完成報名。
2. 作品說明:作品創作意念及特點之說明。

比賽時程
線上報名期間:2013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 11:59pm 截止
投票期間:2014年1月1日至1月15日 11:59pm 截止

獎金
第一名 ─ 獎金 新台幣30,000元
第二名 ─ 獎金 新台幣20,000元
第三名 ─ 獎金 新台幣10,000元

注意事項
(一)所有參賽作品須為本人作品,並僅限本人投稿,不得假冒第三人投稿,且該投稿作品需未曾獲得任何比賽名次;投稿作品,請勿違背善良風俗。
(二)請詳閱活動參賽方式及注意事項,並請填寫正確的聯絡資料(聯絡人真實姓名、Email、電話、Facebook等),以利後續領獎通知函之寄發。如入圍者於入圍名單公告後一週後,仍尚未收到通知者,請與賽務小組聯絡(02-7730-7613,電子信箱:contest@bhuntr.com)。
(三)如參賽者有投稿資料登錄資料不實(含投稿作品曾獲得其他比賽得獎名次等情事)或具有惡意行為者(含侵權行為等情事),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入圍、獲獎資格。完成投稿/報名同時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擁有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文字、圖片等資料之所有權利,並與投稿作品一同列為主辦單位紀錄、使用、宣傳之範圍。
(四)參賽者投稿即代表投稿作品為本人創作並享有完整著作權,且無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並不得引用屬於他人擁有之版權、肖像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作品,如有違反前述保證內容,或作品內容不實、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發生,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需由參賽者自行舉證,如被相關機構或主辦單位認定侵權,除取消資格、追回獎項外,參賽者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且如主辦單位因此蒙受損失或涉入法律糾紛,主辦單位將行使求償與法律訴訟之相關權利。
(五)參賽者投稿即代表同意將參賽作品之著作權等完整權益授權恩克斯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所營運之「獎金獵人」服務)、艾玩天地互動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述兩家主辦單位擁有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展出、公開傳輸、公開口述等「非生產製造類營利利用」之永久權利並得再授權,不需另行通知及給酬。「得獎作品」(前三名與優選)之完整著作權將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並保留刪修、再製、加工之權利,同時主辦單位有權行使一切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商業發行、製作輸出圖、印製,相關權利均不另行通知及給酬。
(六)得獎者須全程參與關於本次活動相關任何宣傳活動,如非因不可抗之因素卻不配合宣傳活動之得獎者、違反參賽規則者、損害主辦單位名譽情節重大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另由備取人選遞補。
(七)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或獎金金額在新台幣2萬元及其以上,得獎者必須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20%稅率。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八)如參賽獲獎者因違反本辦法與相關注意事項而造成取消獎項與追回獎金之憾事,主辦單位仍擁有其投稿、獲獎作品之所有相關使用或著作權等權益(同上述所列之權利)。
註:本條乃防護不因參賽者個人行為失當造成主辦單位於後續執行時造成賽務執行困擾、甚至終止比賽之情事之保護條款,為主辦單位有權主張但保留使用之權利,特此說明。
(九)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本辦法以網站最新公告為準,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項或修改比賽辦法之權利,不需另行通知。若遇重大天然災害或不可抗拒因素,主辦單位將有權終止競賽或延期辦理。
(十)因投稿網頁問題而致使無法投稿之情事,請與賽務小組聯絡(02-7730-7613,電子信箱:contest@bhuntr.com


比賽報名請點我

SHARE ON: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