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億文旅商業文創大賽 - 報名截止: 2014/10/13




承億文旅商業文創大賽

台灣文創產業至今不斷蓬勃發展,結合旅遊觀光的文創也深受國人喜愛,承億文旅以年輕人的實踐夢想基地為願景,持續不斷找尋具有創意、美學、情熱的年輕人,藉由「承億文旅商業文創大賽」希望與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共同發想創意、實踐美學,並讓對文創、旅行、設計有興趣的同學透過本次商業文創大賽接觸業界,進而深入全面的體驗與認識,一同延伸台灣的文創精神。

  • 報名時間:民國103年9月15日00:00至民國103年10月13日23:59
  • 活動時間:民國103年10月20日至民國103年12月15日

國內各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在校生(須於103學年度第一學期註冊)。
本次大賽不限參賽者科系,歡迎多元人才組隊共同激發創意火花。
承億文旅商業文創大賽以參賽者組別作為區分,共有兩組:

以企劃符合承億文旅系列旅店的「服務創新策略」為目標,撰寫一份企劃書並提案。
(企劃組每組參賽學生至少3人至多5人,可跨校組隊,單人不可重複報名。)

配合即將開幕的新旅店「台南海海安」,設計具有「在地文化特色」的旅店備品包裝。
(設計組以單人為組別。)

評審委員團將由承億文旅商業文創大賽邀請業界、學界人士組成,
審查過程包含報名審查、初審(企劃晝/設計稿)提案決賽複審。







設計組比賽報名表下載
企劃組比賽報名表下載

點我去報名比賽

SHARE ON: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