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趣一族 The Boxtrolls 偶動畫新作 | The Boxtrolls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製作團隊Laika Studios的新作,怪趣一族 (暫譯)The Boxtrolls 改編自艾朗司諾的小說【Here Be Monsters】。劇情是一個光鮮亮麗的城市,這裏的居民醉心於財富、階級,還有臭乳酪!然而在他們精緻的鵝卵石道路下住著一群“可怕”的怪物,他們每天晚上都會從下水道爬出來,偷走居民家中的乳酪! 事實上這群怪物是非常可愛又害羞的生物,且他們喜歡躲在可回收的紙板箱裡。他們收養了一個人類孤兒,而這個小男孩和一個愛冒險的地上世界女孩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必需在怪物與人類之間建立一座橋樑—尤其是當人類政客為了選票而煽動民衆要把他們趕走......。





明年台灣預計於2014年9月12日上映!來看看先發預告


- via

SHARE ON: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