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中的青時雨 | 日本動畫年輕新起之秀石田祐康 Hiroyasu Ishida

石田祐康 Hiroyasu Ishida,1988年,出生於愛知縣知多郡美濱,在愛知縣旭丘高中就讀藝術部。第一部動畫作品是大二時在京都精華大學獨立創作的"文子的告白"(フミコの告白),這部作品在Youtube上為他贏得了高人氣,並得到了09年的Youtube動畫類短片大獎和第14屆日本媒體藝術節動畫優秀獎。



2011年發表的大學畢業作品"雨之城"rain town,讓他再次受到全世界的矚目,並為他贏得了第15屆日本媒體藝術節動畫師新秀獎。大學畢業後,石田祐康參加了動畫電影"古斯柯布多力傳記"的製作,並加入日本新銳動畫公司"Studio Colorido"。2013年即將推出與Studio Colorido合作的第一部作品"陽光中的青時雨"(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陽光中的青時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預告






文章來源:Animapp


SHARE ON: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 :

張貼留言